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重污染天气将实行交通管制

燕赵都市报  2013-12-12 08:52

[摘要] 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减少污染,在重污染天气条件下,秦市将对污染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实行限号通行。秦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将根据空气污染状况向公众发布预警,启动相对应级别的应急响应,对全市污染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减少污染,在重污染天气条件下,秦市将对污染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实行限号通行。秦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将根据空气污染状况向公众发布预警,启动相对应级别的应急响应,对全市污染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在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时,秦市将在污染区域禁止大型货车、面包车、三轮车、摩托车及黄标车通行,其他车辆按照车牌尾号限制通行,限行比例为20%。周一车牌尾号1和0限制通行,周二车牌尾号2和9限制通行,周三车牌尾号3和8限制通行,周四车牌尾号4和7限制通行,周五车牌尾号5和6限制通行(车牌尾号为字母的,按字母前一位数字确定限行时间);周六、周日各级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纪委、法院、检察院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单位车辆一律限制通行。

在Ⅱ级和Ⅰ级响应时,秦市将禁止大型货车、面包车、三轮车、摩托车及黄标车通行。其他车辆按车牌尾号单双号限制通行,车牌尾号为单号的单号通行,车牌尾号为双号的双号通行(车牌尾号为字母的,按字母前一位数字确定限行时间),限行比例为50%。正常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及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辆不受车牌尾号通行限制。

据介绍,秦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中的应急响应启动条件具体为:Ⅲ级响应:经预测和专家会商,未来72后,本市将连续3天出现重度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将大于200小于或等于300)或收到省环保厅通报,本市将连续3天出现重度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将大于200小于或等于300)。

Ⅱ级响应:经预测和专家会商,未来72后,本市将连续3天出现严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将大于300小于500)或收到省环保厅通报,本市将连续3天出现严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将大于300小于500)。

Ⅰ级响应:经预测和专家会商,未来24后,将出现极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将大于或等于500)或收到省环保厅通报,本市将出现极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AQI均值将大于或等于500)。

北京叫停家装行业6大“霸王条款”罚3万

中美房奴大PK:看美国房奴怎样从贷款到入住?

国务院再提建不动产统一登记 6年酝酿寸步难行

李嘉诚90亿港元甩卖写字楼 激起业内一片哗然

牵手工商平安银行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初现端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