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戴河新区:十大产业园区创新型特色产业基地

中国经济网  2013-12-12 08:51

[摘要]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年总投资2.9亿元的北戴河新区总部经济会所还未正式投入使用便引来许多公司入驻。河北秦皇岛飞扬工贸公司部经理崔明齐说:“我们看重的是新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政策优势,这非常有利于我们开拓北方市场。”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年总投资2.9亿元的北戴河新区总部经济会所还未正式投入使用便引来许多公司入驻。河北秦皇岛飞扬工贸公司部经理崔明齐说:“我们看重的是新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政策优势,这非常有利于我们开拓北方市场。”

秦皇岛飞扬工贸公司隶属于深圳飞扬化工,该公司是深圳批“高新技术企业”,曾连续两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现已拥有珠海、深圳、山东、四川四大生产基地。该公司还计划把研发中心迁到新区。象飞扬工贸公司一样,昊域房地产公司、秦皇岛广辰贸易有限公司等4家已入驻总部园区,另有7家正在办理注册登记前期工作,还有10多家总部企业正在洽谈相关事宜。

与总部园区发展齐头并进的还有高新技术产为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以生命健康产业为特色主导,以节能环保产业、智能装备产业为重要支撑,以现代服务业为配套补充的现代产业体系。生命健康产业重点发展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和海洋生物技术等产业。节能环保聚焦建筑节能、水处理设备、民生环保等产业;智能装备聚焦物联网、旅游装备、智能测控装备等产业,寻求园区发展新的增长点。现代服务业主要发展咨询业、培训业,寻求园区体量扩容、人气扩张。

目前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已引进了入选中组部第四批“青年千人计划”复旦大学孙宁教授的干细胞技术重点实验室及成果转化项目,并在新区筹建了秦皇岛市坤和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了东北大学胡清河博士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物联网集成技术平台(RSS)项目,在新区注册成立了河北大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与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泛华集团、中科招商基金、神州数码、联东U谷、天安数码城等知名科技园开发投资商开展合作对接,取得了初步成效。力争到2020年,高新区年实现产值35亿元,使之成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型特色产业基地”。

同时,新区还谋划实施了健康养生示范基地、生态文化产业园区、海产品产业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积极推进高端旅游、高新技术、总部经济、康体疗养、会议会展、文化创意、金融服务、高端商务、现代商贸、现代农业十大产业,构建产业集群,创建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

北京叫停家装行业6大“霸王条款”罚3万

中美房奴大PK:看美国房奴怎样从贷款到入住?

国务院再提建不动产统一登记 6年酝酿寸步难行

李嘉诚90亿港元甩卖写字楼 激起业内一片哗然

牵手工商平安银行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初现端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