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戴河区保障房摇号 588户家庭获限价房经适房选房资格

秦皇岛晚报  2013-12-12 08:49

[摘要] 12月10日上午,在北戴河工人文化宫,当自己的名字在现场大屏幕上出现的时候,王清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拨通电话,她蹦着、跳着,给在家中等待消息的父亲和其他家人报喜。

12月10日上午,在北戴河工人文化宫,当自己的名字在现场大屏幕上出现的时候,王清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拨通电话,她蹦着、跳着,给在家中等待消息的父亲和其他家人报喜。

当天上午,北戴河区北部片区保障性住房公开销售摇号仪式在北戴河工人文化宫举行,参加摇号的房源包括目前已经竣工的北部片区保障性住房二期工程132套限价商品房和132套经济适用住房,以及正在建设的四期工程324套经济适用住房。

虽然摇号时间定在当天上午10点,但和参加摇号的其余674户家庭一样,王清一大早就等在现场的大门外,从2010年开始报名申购经济适用房,这已经是她第四次参加摇号,3次失败的经历,让她的心情变得更加忐忑。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王清和丈夫还有孩子,一直和父母及弟弟、弟媳挤在一间6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和这个城市中的很多中低收入人群一样,对于房子,她充满了期待。

在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限价商品房的摇号仪式,由于只有135户家庭报名申购,而房源有132套,竞争并不激烈。

10点30分左右,经济适用房摇号正式开始,540户家庭竞争456套经济适用房,现场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王清的眼睛始终注视着大屏幕,盼望着自己的名字能出现在上面。

批,100个名字,没有,第二批,32个名字,依然没有……“有了!”虽然排到了200多号,当她看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依然十分激动,掏出手机,跑到外面,立刻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在摇号现场,和王清一样高兴的人还有很多,48岁的李文英过去一直租房住,这次终于圆了住房梦,范君峰一家5代人一直住在3间平房里,张志勇祖孙3代人租住在70平方米的楼房里……当自己的名字在大屏幕上出现的时候,他们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接下来,我们将在网上以及各镇、街道办事处进行公示,然后进行选房,”北戴河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陈丽告诉记者,限价商品房的均价为3800元,经济适用房的价格分为两种,6加1的132套均价3000元,高层部分由于尚未完工,价格待定。“这是北戴河近年来参加摇号房源的一次,以后,政府还将进一步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将有更多市民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

李嘉诚90亿港元甩卖写字楼 激起业内一片哗然

牵手工商平安银行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初现端倪

佳兆业22.12亿元收购广州南玻地块51%股权

关于海港区H-ZX-03单元局部用地调整的公告

国土部:土地改革不是小产权房转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