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欲搭马云关系进军电商 王健林低头亿元赌局作罢

新闻晨报  2013-12-12 08:21

[摘要] 电商的迅猛发展,让王健林也不得不“认错”。近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一年前与马云的亿元赌局,只是一个玩笑而已,不再坚持。

电商的迅猛发展,让王健林也不得不“认错”。近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一年前与马云的亿元赌局,只是一个玩笑而已,不再坚持。他还180度掉头,称近期就会和马云合作,正式进军电子商务领域,而且是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还未正式亮相的万达电商已经小试牛刀,在郑州、哈尔滨等地市场配合万达商业集团开展一系列互联网营销活动。

当时,马云认为,电商不可能完全取代零售行业,但也会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王健林反驳:电商份额仍然很小,零售渠道有其存在的价值。他表示,会坚守传统产业,但会向马云学习创新精神。此后,马云在接受采访时又再谈赌局,称2020年如果王健林赢的话,就是“这个社会就输了,这代年轻人输了。”

王健林改口,“亿元豪赌纯粹是个笑话,就此作罢。”他还透露很快会和马云合作,正式进军电商领域,12月24日就会推出,是一个实体店和网店相结合的O2O模式。其实,早在2012年初,万达集团就透露出要涉足电子商务,随后抛出万人招聘计划,高薪挖角更是搅动了电商行业的神经。

按王健林的思路,万达的电商目标是要做“智能广场”:借电子商务将旗下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电影院线和连锁百货五大主营业务同时打包上线,开设虚拟的线上商业综合体。今年3月万达集团已在北京石景山区注册了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设为电商业务总部,计划未来五年做成交易规模超过1000亿元的性电子商务平台。

北京叫停家装行业6大“霸王条款”罚3万

中美房奴大PK:看美国房奴怎样从贷款到入住?

国务院再提建不动产统一登记 6年酝酿寸步难行

李嘉诚90亿港元甩卖写字楼 激起业内一片哗然

牵手工商平安银行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初现端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