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江道西延伸工程开工 将成为秦皇岛市主要道路

秦皇岛新闻网  2013-11-14 12:09

[摘要] 11月13日,记者在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开发区长江道西延伸一期工程已经正式启动,道路完工后,长江道将与南岭路相连接,这也就意味着,市民以后可以在开发区直接驶入西部快速路。

11月13日,记者在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开发区长江道西延伸一期工程已经正式启动,道路完工后,长江道将与南岭路相连接,这也就意味着,市民以后可以在开发区直接驶入西部快速路。

13日上午,长江道西延伸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型挖掘机、装载机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工程车不断往来其中,工人们也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

“这项工程从11月10日开始正式施工,目前已完成土方外运工作,正在进行地下管线铺设。”据项目经理任伟介绍,长江道位于海港区西部,为西港镇辖区所在地。其北部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与燕山大学西校区相连,南部与归提寨片区相接。此次施工的长江道西延伸一期工程从位于市中学西侧的长江道与横断山路开始,延伸至与南岭路相交,项目完工后,将把长江道与西部快速路连接起来,有利于开发区及归提寨片区的建设开发。

长江道西延伸一期工程按全断面实施新建,道路结构为沥青砼路面,预计2014年2月8日竣工通车。

——推荐阅读——

买房360°仔细看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长期不用不划算

入住一年分享装修得失 48图晒3室2厅血泪史(组图)

房价调控仍是当下最急要务 房产税短期不会扩围

秦皇岛房管局公布12个楼盘预售证 住宅供应量继续放量

西港搬迁改造成为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