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赵松涛:挖掘区域价值 使耀华成为秦皇岛耀眼的明珠

————论道地产 秦皇岛耀华区域价值与发展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3-09-27 14:47

[摘要] 作为秦皇岛人对耀华老厂都有难以割舍的情感故事。虽然耀华厂早已搬迁,但耀华地块位于秦皇岛核心主城区,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更是吸引了飞龙地产、博辉地产,星光地产、淇鑫地产等一线的地产开发企业深耕此地。

作为秦皇岛人对耀华老厂都有难以割舍的情感故事。虽然耀华厂早已搬迁,但耀华地块位于秦皇岛核心主城区,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更是吸引了飞龙地产、博辉地产,星光地产、淇鑫地产等一线的地产开发企业深耕此地。伴随龙城华府、星光大道、汤河铭筑、博辉万象城等改造项目的陆续面世,耀华地块当之无愧成长为秦皇岛楼市的“黄金”版块。

作为秦皇岛房地产界的发声者,2013年9月,秦皇岛房天下《耀华蝶变发现港城楼市新价值》正在展开,旨在通过这次活动,让全行业、购房者、投资者的目光聚焦,重新发现那些未曾发现的板块价值、再次挖掘那些已经萌动的板块新潜力。 >>>>点击进入专题

作为秦皇岛人对耀华老厂都有难以割舍的情感故事。可以说它是秦皇岛的象征,为秦皇岛带来了众多荣誉,也为秦皇岛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汤河铭筑销售总监赵松涛

汤河铭筑销售总监赵松涛

谈到耀华地块的区域价值,来自汤河铭筑销售总监赵松涛说:“我个人特别关注耀华地块的区域价值,可以说在城区再找这样的地块做产品很难的。“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秦皇岛房价在房价一片涨中反倒有下调,对此赵总表示秦皇岛客户的意向更倾向于刚需的,它对户型的要求可能在九十多平米是的主力,而正是这样的刚需让更多人看到了秦皇岛健康有利的房地产市场。

对于此次座谈会,赵总表示非常感谢房天下给大家提供互动的平台,在阶段性的一些地块的价值炒作起来都是非常必要的,怎么能把四家,地块整体的市场关注度更引领起来,“有效让老百姓关注起来,我觉得这个是我们后期很长一时间都可以去关注的,总体的思路个就是网络平台,把耀华整个地块的价值挖掘出来,让它能够成为整个秦皇岛非常耀眼的明珠,这些我们一直在去考虑的,也是想去挖掘的。”

——推荐阅读——

 白沧海:充分挖掘区域更有特色的价值 挖掘项目间的差异化

许可:把秦皇岛作为环渤海区域的一个重点城市

杨程博:璞玉耀华 四家房企要开发好"璞玉"的价值

杨晓靖:项目发挥优势互利互惠 挖掘耀华板块的区域价值

赵梓君:不同的产品特色 共同促进良性竞争

郑超英:"耀华板块完备备住宅条件 是"城中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