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洋地产和美国投资商首推合作养老地产项目

中国经济网  2013-08-27 11:40

[摘要] 8月21日,由远洋地产有限公司、美国资深投资商Columbia Pacific Management, Inc.(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M)以及美国最大的养老运营商Emeritus Corp.(以下简称Emeritus)共同主办的“中美两国企业养老产业研讨会”在北京亦庄椿萱茂·凯健老年公寓举办。

8月21日,由远洋地产有限公司、美国资深投资商Columbia Pacific Management, Inc.(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M)以及美国的养老运营商Emeritus Corp.(以下简称Emeritus)共同主办的“中美两国企业养老产业研讨会”在北京亦庄椿萱茂·凯健老年公寓举办。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远洋地产总裁李明、Emeritus Corp.总裁Granger Cobb、CPM董事总经理Nate McLemore等中美两国政府和企业界专家出席了会议。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在应邀做发言时对中美企业在养老领域间建立伙伴关系表示高度赞赏,对椿萱茂·凯健老年公寓在专业服务、设施完善等方面给予极高评价。他认为中国和美国都面临着人口老龄化所带来的挑战,此次美国成熟养老护理体系进军中国,对中美两国养老产业现状的改变将产生积极作用,而中美两国间的非官方合作则有利于推动中美经济向更深层次发展。他还透露,目前美国大使馆商务处已经和中国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合作,通过更多便利措施引入更多美国养老专家,协助中国了解美国养老政策和制定中国养老护理标准。

推荐阅读:

35张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扩容有术

港城惊现逆天降价盘 海港区降价1000元/平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专家为秦皇岛发展把脉献策

秦皇岛市纳入配建计划的保障住房已达7500套

省消协提醒购房者:购商品房要看"五证""两书"

亿城股份拟转让秦皇岛项目剩余40%股权 阿那亚项目或将易主

秦皇岛开发区10宗地"金九"入市 土地房价两头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