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十二五保障房规划调整 计划建设57644户

房天下  2013-08-26 11:24

[摘要] 2013年8月22日至2013年10月21日秦皇岛规划局对秦皇岛社会保障房进行规划结果公示。规划范围为秦皇岛市城市区(包括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及开发区)、昌黎县、抚宁县、卢龙县、青龙满族自治县。规划中秦皇岛全市将有57644户保障房建设,总用地面积达到316.26公顷。

住有所居是每个家庭的殷切期盼。多年来,秦皇岛市将住房保障作为民生幸福工程的重要内容,持续大力推进,屡有创新之举。当前,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针对低收入、中低收入、中等收入家庭,分别推出了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为不同困难群体提供不同的住房保障方式。同时,还放宽保障房申购条件,让惠民政策真正走进百姓家。

2013年8月22日至2013年10月21日秦皇岛规划局对秦皇岛社会保障房进行规划结果公示。规划范围为秦皇岛市城市区(包括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及开发区)、昌黎县、抚宁县、卢龙县、青龙满族自治县。规划中秦皇岛全市将有57644户保障房建设,总用地面积达到316.26公顷。

规划依据市政府批准的《秦皇岛市“十二五”住房保障规划调整情况表》及各县区实际和发展趋势,重点对 “十二五”期间全市各类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总量、年度计划、规划选址等进行了调整,明确了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总量和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并将年度土地供应计划落实到具体地块。

秦皇岛十二五保障房规划调整 计划建设57644户

市区规划图

秦皇岛海港区保障房规划38075户,建筑面积297.73万平米,规划用地190.07公顷,投资预算106.93亿元。

秦皇岛保障房规划示意图

秦皇岛海港区保障房规划示意图

秦皇岛北戴河区保障房规划2676户,建筑面积24.69万平米,规划用地17.47公顷,投资预算8.43亿元。

秦皇岛十二五保障房规划调整 计划建设57644户

秦皇岛北戴河区保障房规划示意图

秦皇岛山海关区保障房规划42605户,建筑面积29.05万平米,规划用地23.31公顷,投资预算8.6亿元。

秦皇岛十二五保障房规划调整 计划建设57644户

秦皇岛山海关保障房规划示意图

——推荐阅读——

保障房的尴尬:等不来的保障房 等不起的高房价

中国住房梦:市场房需要转型 保障房亟待升级

保障房"易进难出"制约二次分配

多地发行中期票据拓宽保障房建设资金来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