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港区千万以上在建项目95项 完成投资120.8亿元

秦皇岛新闻网  2013-08-15 16:33

[摘要] 全区亿元以上在谈在建内资项目8个,总投资84.49亿元;千万美元以上在建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19980万美元;亿元以上签约项目10项,预计总投资993亿元。新开工项目45项,累计完成投资64.3亿元。其中国际汽配城二期、中岩建材、连峪山庄等29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9.4亿元,并储备千万元以上项目达500余个。

冀盛仓储物流、福凯物流、秦皇岛国际汽配城等9个投资13亿元的项目已开工建设,宏印汽车展销园、邯郸华信集团等12个总投资28亿元的项目即将破土动工,兴龙商贸物流投产运营,世贸城市综合体、圆明山文化旅游、中国外运物流中心等多个超亿元的大项目成功签约……上半年,海港区共实施千万元以上在建项目95项,累计完成投资120.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3.6%。实现区属地区生产总值100.5亿元,全部财政收入4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和 3.2%。

今年以来,海港区以项目建设为牵引,把“抓产业、上项目,调结构、转方式”确定为加快发展、建设沿海一流主城区的要务。尤其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中,加快引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商贸物流、休闲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经济转型增长。通过不断强化项目服务,落实项目帮办和区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度,跟踪解决项目洽谈、审批、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做到“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位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对今年建设投资过亿元的国际汽配城二期、中岩建材等11个重点新建项目,实行定期调度、跟踪督办,全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盘活内商与引进外商并举,加强与内外商的沟通联络,通过采取推介招商、以商引商、专业招商、中介招商等方式,瞄准战略投资者和大型国企、央企展开招商活动。先后多次赴天津、江浙等地上门拜访华润雪花啤酒总部、北京中民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战略合作企业,并首次单独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5月16日至19日,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总投资达170亿元的圆明山文化旅游开发、华信综合物流城等4个项目成功签约。上半年,累计引进内资23.4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0%和 25%。

截至目前,全区亿元以上在谈在建内资项目8个,总投资84.49亿元;千万美元以上在建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19980万美元;亿元以上签约项目10项,预计总投资993亿元。新开工项目45项,累计完成投资64.3亿元。其中国际汽配城二期、中岩建材、连峪山庄等29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9.4亿元,并储备千万元以上项目达500余个,为下半年全区经济继续实现平稳快速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