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三分之二英国租房者想拥有房屋却无力购买

中国网  2013-08-06 15:09

[摘要]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5日报道,根据英国房地产网站Rightmove的一项调查,英国约有三分之二的租房者表示想要购买自己的房屋却无力承担。这份调查让我们看到了数百万人想要买房的无奈。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5日报道,根据英国房地产网站Rightmove的一项调查,英国约有三分之二的租房者表示想要购买自己的房屋却无力承担。这份调查让我们看到了数百万人想要买房的无奈。

Rightmove网站调查了3000名租房者,60%的人说他们根本买不起住房,这个比例比2011年此项调查开始时多出了8%。该调查还发现在今年计划买房的人群中有六分之一都是40岁及以上。

在这些租房者中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曾经拥有过房产,但将房产出售成为了租房者,而现在房租价格让他们承受不住。

然而现在租房市场火爆,房租价格居高不下,这使得想要买房的人很难存下足够的钱买房。

英国一家房地产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年内截止7月,英国的房价上涨了3.9%,是2010年8月以来的。英国房屋均价为170825英镑。

一名房地产商弗兰克说在伦敦市区内,约有四分之三的新建房屋是被外国买家买走了,主要包括中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这些人买下房屋主要都是为了出租。外国买家买房主要是集中在首都伦敦,在其他地方并不明显。但是弗兰克说目前新屋建造速度是80年来较低水平,因而供不应求,满足不了大众租房和买房的需要。

尽管买房不容易,但是英国人依旧渴望着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屋,96%的租房者说他们渴望买房,70%的人说即使很难,他们也不会放弃买房的愿望。

英国房产联合会(National Housing Federation)本月称预计到2020年,英格兰的房价会上涨42%,租房价格会上涨更多,这对90后这一代人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