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小川:房地产上市公司融资口径未变

新京报  2013-06-29 09:51

[摘要] 自6月20日银行间市场爆发流动性紧张以来,央行行长周小川昨天在参加陆家嘴论坛时首度开腔,周小川力挺目前的货币政策,称“当前我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形势基本稳定,说明稳健货币政策是合适的,效果是好的”。

自6月20日银行间市场爆发流动性紧张以来,央行行长周小川昨天在参加陆家嘴论坛时首度开腔,周小川力挺目前的货币政策,称“当前我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形势基本稳定,说明稳健货币政策是合适的,效果是好的”,央行将和其他有关部门共同配合,一方面引导金融机构保持合理的信贷投放,一方面综合运用各种工具和手段适时调节市场的流动性。

继续稳健货币政策

此次资金危机暴露出金融机构期限错配严重、资金空转等诸多问题,央行也正在逐步修正。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日前就表示,将控制信贷投放节奏、优化资产结构、加快存量贷款周转、推出潜在风险贷款四方面“用好增量、盘活存量”。

“当前我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形势基本稳定,说明稳健货币政策是合适的,效果是好的。”周小川昨天说。在目前各方高度关注货币政策走向的背景下,周小川此番表态表明了货币政策不转向的立场。周小川称,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并着力增强政策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

他表示,(央行)将和其他有关部门共同配合,一方面要引导金融机构保持合理的信贷投放,合理安排资产负债总量和期限结构,支持实体经济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另一方面,也将综合运用各种工具和手段适时调节市场的流动性,保持市场的总体稳定,为金融市场的平稳运行和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货币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