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将建45个10亿元以上大型商业综合体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3-06-05 08:40

[摘要] 河北省发展商贸流通三大重点建设内容,即打造现代城(小区网论坛)市商业中心、完善鲜活农产品流通网络、加强大型商品市场建设。其中重点推动45个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的商业综合体建设,到2020年实现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5%以上,商品市场成交额年均增长15%以上,从业人员年均增加20万人。

河北省日前出台《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河北省发展商贸流通三大重点建设内容,即打造现代城(小区网论坛)市商业中心、完善鲜活农产品流通网络、加强大型商品市场建设。

其中重点推动45个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的商业综合体建设,到2020年实现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5%以上,商品市场成交额年均增长15%以上,从业人员年均增加20万人。

河北省将围绕城市商业功能区,着力建设一批城市核心商圈、特色商业街和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省会石家庄大型综合体项目数量和投资金额均为设区市中,达到13个、432.8亿元。此外,河北省还将培育廊坊新世纪步行街、唐山运河唐人街等35条高档次、高品位的特色商业街区。

河北省还将通过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发展现代物流配送、培育壮大市场流通主体、扩大流通领域(小区网 论坛)对外开放、提升城乡便民服务功能、构建绿色循环流通体系和强化市场运行调控监管等几方面重大举措,形成推动流通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推荐阅读;2012年河北仅三市空气质量达新标 石家庄未上榜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昨天,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2年河北省环境状况公报》。《公报》显示,2012年,我省污染减排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与2011年相比,全省化学需氧量、二氧化硫、氨氮和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均有所削减,完成了年初的既定目标。

全省设区城市空气优良天数达到340天,全省七大水系Ⅲ类和好于Ⅲ类水质的断面比例达48.5%,主要污染物氨氮和化学需氧量浓度年均值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水库水质良好,声环境质量总体评价为较好。

污染减排 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2012年,我省污染减排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省水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氨氮和大气污染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分别为134.9万吨、11.1万吨、134.1万吨、176.1万吨,与2011年相比,分别削减了2.86%、3.13%、5.01%和2.19%,完成了年初污染物减排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