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岛天成领着《雪孩子》喜迎六一

——翠岛天成独家冠名大型人偶剧《雪孩子》开幕

房天下  2013-05-13 09:18

[摘要] 5月11-12日,由环岛旁高端人文社区翠岛天成独家冠名的大型体验式儿童人偶剧《雪孩子》,在秦皇岛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尽情的体验《雪孩子》带来的欢乐盛宴。

5月11-12日,由环岛旁高端人文社区翠岛天成冠名的大型体验式儿童人偶剧《雪孩子》,在秦皇岛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尽情的体验《雪孩子》带来的欢乐盛宴。

《雪孩子》由 歌剧《图兰朵》的制作团队着力打造,美国SNOW公司全程提供逼真的雪景设计制作,可以让孩子们在初夏五月中体验玩雪的乐趣,更有机会与雪孩子一起勾画出梦幻的别样景致。翠岛天成与小朋友们一起提前迎六一。

翠岛天成希望借此次冠名活动,能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大城市的新鲜事物及时尚潮流品味,更能培养孩子纯真善良的美好心灵,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市民再次感受翠岛天成的独特魅力和热情。《雪孩子》的剧情本身就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这与卓建地产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许多开发商都会选择在楼盘宣传初期举办各种活动,为楼盘营销造势。而翠岛天成目前在售的11栋房源已销售约70%,不论是4月20日项目品鉴暨新品加推盛典,还是五一广电房展会,翠岛天成都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创造了港城高端楼盘的销售记录。尤其是五一房展会,仅仅三天的时间,翠岛天成就劲销22套,续写了港城销售传奇。其实,放在各个地区,在楼盘卖了大半之后再举办这样的冠名活动,并且还免费赠送门票的开发商并不多见,据了解,翠岛天成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感谢所有关注翠岛天成的市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体现在楼盘卖出之后,翠岛天成仍然以道德之心来对待业主,打造建筑标杆产品。

5月4日至10日,到翠岛天成看房的前五组客户,每组客户即可获赠雪孩子门票两张。另外,翠岛天成售楼处也将替《视听之友》代售门票。

翠岛天成提前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购房热线:400-890-000074675

接待中心:开发区长江东道(海湾公司对面)

项目地址:环岛西南侧(烟机厂原址)

2013北京春季房展会热宠——金屋•秦皇半岛

五一假期怎么过?逛房展会 抢翠岛天成限量特价房

秦皇岛市2013年第五批限价商品房申请结果公示的通告

【房天下专访】金屋·秦皇半岛销售部部长党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