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媒:美国投资者瞄准海外房地产市场 或存风险

环球网   2013-04-28 08:40

[摘要] 据报道,海外房地产正在重获美国投资者的青睐。相比6年前,由于受到更高回报的吸引,美国投资者将更多的钱投入海外基金管理机构用于投资办公楼、商场和公寓大楼。

    据报道,海外房地产正在重获美国投资者的青睐。相比6年前,由于受到更高回报的吸引,美国投资者将更多的钱投入海外基金管理机构用于投资办公楼、商场和公寓大楼。

    Lipper的数据显示,在2013年季度,投资者通过公共基金以及交易所买卖基金在商用地产方面的投资共计26亿美元。这是继2007年季度53亿新型投资记录以来的资金流动。此外,美国投资者对海外房地产的直接所有权也有所上升。

    由于与股票和债券随时间波动不同,商用地产使投资更多样化,并能在增加的同时降低总体风险。因为租金收入提供了更高比率的可预见收入,急于挣钱的投资者把海外房地产投资视作债券的替代品。另外,投资者也能从日益增长的房地产价格中获益,尤其是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新兴市场。

    不过,有专家称,对大部分美国投资者来说,海外市场投资仍是一片新领域,没有充分可靠的数据显示,海外房地产投资是否能真正发挥预期作用。

    另以海外房地产作为赌注仍旧存在风险。投资者更易遭受汇率波动的影响,而且如果他们的投资过度集中在特定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他们可能会暴露于巨大的政治和经济风险之中。海外房地产证券投资的波动可能会带来巨大的,但也可能放大损失。而对于那些并非通过特定基金管理机构进行投资的产权交易者,则面临更大风险。专家建议,有一个了解当地市场运作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很有必要的。

国五条刺激楼市 一季度河北房贷同比暴增近3倍

财政部专家:房产税不只是为压房价 不能普遍征收

叶檀:房地产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 坐等房价再翻番

北京首例20%个税疑造假 网签价比市场价低八千

红星地产进入商业领域 地产收入拟补贴购物中心

北京首例20%个税疑造假 网签价比市场价低八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