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0多万美国人已获房贷违规赔偿 多获赔300美元

新华网  2013-04-27 08:43

[摘要] 美国货币监理局26日发表声明说,截至25日已有100多万美国人获得房贷违规赔偿,他们已将价值10亿多美元的支票兑现或存入个人账户。

美国货币监理局26日发表声明说,截至25日已有100多万美国人获得房贷违规赔偿,他们已将价值10亿多美元的支票兑现或存入个人账户。

负责监管美国银行业的货币监理局在声明中说,执行赔付是落实今年年初货币监理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与13家住房贷款提供商达成的协议。从4月12日开始邮寄出批支票,至今已寄出370多万份支票,赔偿总金额超过32亿美元。

赔偿协议源自美国银行业监管机构对次贷危机期间住房抵押贷款发放和房屋止赎手续办理的调查。调查发现多家抵押贷款服务提供商处理房屋止赎文件时手续草率,有些银行雇员一天要签署数百份文件而存在“机器人签约”等违规行为,这导致违规机构在没有适当处理文件的情况下贸然启动房屋止赎程序,损害了贷款人利益,加剧了次贷危机爆发。

根据今年年初与美国银行、花旗银行、高盛、汇丰、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富国银行等13家违规金融机构达成的协议,这些银行共向在2009年或2010年被迫房产止赎的贷款人赔偿36亿美元。

不过,与贷款人所遭受的损失相比,获得的赔偿并不算多。根据美国货币监理局的数据,每位贷款人只能依据受损程度获得300美元至12.5万美元的赔偿,而获得300美元赔偿的人。

 

胡东升:未来3年城镇化建设缺11.7万亿

去年买的房渗水至今 这是地下室还是水帘洞

地震房子倒塌是否还要还房贷 律师称月供仍得还

北京上演楼市版“非诚勿扰”商铺寻嫁高帅富

公积金引劫贫济富争议 非法套取手段花样百出

20%个税“雷声大雨点小”四大一线城市仅北京严格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