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关于杨道庄限价商品住房摇号结果

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  2013-01-12 11:37

[摘要] 2013年1月12日至14日,经摇号确定的购房家庭可到润地•青云售楼中心(光明路100号,原耀华医院西侧)了解选房流程和房源的相关情况;2013年1月15日至18日购房人持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到润地•青云售楼中心按照摇号确定的批次、顺序办理选房相关手续。

杨道庄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公开摇号已于2013年1月11日上午结束,现将摇号结果及购房事宜通告如下:

一、摇号结果

参加本批次公开摇号的申请家庭共342户,2013年1月11日上午已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了本次342户家庭的选房批次、顺序,现予公示,公示期2013年1月12日至2013年1月21日,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二、购房事宜

2013年1月12日至14日,经摇号确定的购房家庭可到润地•青云售楼中心(光明路100号,原耀华医院西侧)了解选房流程和房源的相关情况;2013年1月15日至18日购房人持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到润地•青云售楼中心按照摇号确定的批次、顺序办理选房相关手续。

经摇号确定的购房人未按规定时间选取住房、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购房权,并在一年内不得申请保障性住房。

一线城市土地出让收入减4成 警惕巧立名目卖地

违法用地问题突出 秦皇岛暂未上榜

学者评论“房妹”案的警示:经适房应尽快终结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摇号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