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前三季度河北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加707亿元

长城网  2012-11-14 08:52

[摘要] 日前从河北银监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省银行业信贷投放加大了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总量稳步增长,初步实现了“增量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增量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的“两个不低于”目标。

日前从河北银监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省银行业信贷投放加大了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总量稳步增长,初步实现了“增量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增量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的“两个不低于”目标。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加707.32亿元,比年初增长18.625%,增速高出全省贷款平均增速5.80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我省对薄弱领域的信贷倾斜力度持续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加大,前三季度,短期经营贷款余额增加1060.86亿元,同比多增386.57亿元,多增了57.33%;比年初增长20.50%,增速高出全部贷款平均增速7.68个百分点。对主导产业以及消费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加大,批发零售业、制造业贷款增量位居行业投向前两位,分别比年初增加756.63亿元、672.77亿元,合计占全行业贷款增量的60.86%,同比提高17.39个百分点;分别比年初增长37.05%、13.79%,增速分别高出全行业24.31个百分点和1.05个百分点。对小微企业、涉农领域信贷投放力度加强,前三季度,涉农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076.68亿元,同比多增119.16亿元;比年初增长15.79%,增速高出全省贷款平均增速2.97个百分点。

 

受困资金"紧箍咒"中小房企再遭"生死劫"

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申购报名通告

万科假日风景:2013首批入住 幸福家园

河北省企业职工补缴养老保险有新规定

四部委官员共话民生热点 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