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搜房网专访:华润橡树湾 栖湾享海 重塑经典

房天下  2012-10-08 09:10

[摘要] 在10月1日秋季房展会上我们采访到了华润橡树湾的营销总监王大佐,希望网友通过此次访谈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华润橡树湾。

在9月30日秋季房展会上我们采访到了华润橡树湾的营销总监王大佐,希望网友通过此次访谈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华润橡树湾。

1

华润橡树湾 营销总监 王大佐

【搜房网】大家好,现在做客房展会搜房网直播现场的是华润橡树湾的营销总监王大佐,王总你好,请您介绍一下,参加此次房展会贵公司带来了哪些产品?具有怎样的特色和优势?

【华润橡树湾-王大佐】华润秦皇岛橡树湾是华润置地经典的品质型产品系列,以打造全成品人文社区为理念,是华润置地高品质开发、增值服务、情感悉心物业的集大成者。

 区域优势:橡树湾所在区域为秦皇岛重点发展区域,整体规划、整体开发。市委市政府新址、人民医院新址均落户在这一区域。除了已落成的一中外,还将引进三所幼儿园、三座小学、一所中学,基础教育配套领航港城。横断山路、南岭路、长江道西沿线等道路已全面开工。

 品牌优势:华润集团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特大型央企,2012年位列“世界500强”第233名。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地产业务旗舰品牌,香港蓝筹股,拥有十六年发展经验和三十九个城市的运营经验。华润置地拥有从开发、装修、家私到物业的一条龙服务能力,是华润橡树湾项目带给各位业主最安心的保障。

 增值服务精装修:秉承一切为居者而为的理念,完全从客户需求出发,研发最适合客户使用的精装修产品。增值服务精装修研究了近2000个家庭的日常生活行为和习惯,经过了5年的雕琢和优化,形成了近百项独特的设计细节,并成功申请了相关的技术专利。

 景观特色:内外双公园设计。双公园是华润橡树湾的又一特色。社区园林设计以欧洲园林为蓝本,多层植物景观设计,呈现独特的异国风情。社区外的橡树湾公园是港城以楼盘项目命名的市政公园,从细节着手打造一个温馨闲适的生活空间。

 物业服务:华润物业是国内少数经过世界金钥匙联盟认证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以情感悉心服务为宗旨,为业主限度的提供专业、细致、人性化的居住服务。更是凭借突出的业务能力,赢得了服务驻港部队的殊荣。

 【搜房网】展会期间,贵公司项目有没有一些优惠政策?

【华润橡树湾-王大佐】 近期我项目加推了2#楼1、4两个单元,主力户型为86平米南北通透的2居及123平米南北通透的3居,房展会及整个十一长假期间购买加推房源,可以享受额外优惠。

【搜房网】 随着房展会的到来,秦皇岛楼市折扣优惠在逐步增多,这些现象是否在暗示接下来秦皇岛房价会出现波动?对购房者来说,现在是否是出手买房好时机?

【华润橡树湾-王大佐】 节假日增加优惠是各项目常用的促销方式,对秦皇岛市场整体价格的影响不大。

 现在购房者的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和成熟,改善型购房者会从项目品质、开发商品牌、未来的居住舒适度、业主圈层及物业服务等方面全面考虑。对于他们来说,看了橡树湾这样稀缺的高品质项目就意味着到了出手买房的好时候。

【搜房网】贵公司对此次房展会有怎样的预期?

【华润橡树湾-王大佐】 作为我市规模、影响力、权威性的房地产盛会,我公司对此次盛会保持一个较好的预期,并冠名此次房展。 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房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华润,了解橡树湾项目。

【搜房网】“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地产投资名言,如今已经成为房地产的金科玉律。对此能谈谈您的看法吗,对于橡树湾的地段,您是怎么看待的呢?

【华润橡树湾-王大佐】 华润橡树湾所在的归堤寨-计新庄片区是港城发展速度最快,发展潜力的区域,是一个新的置业热点区域。 规划水准高,道路、生活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公园绿地统筹规划,整体开发。 生态环境优势显著,离尘不离城。并且在现有基础上,还将规划建设三处市政公园,这其中就包括橡树湾公园。 云集了华润、中铁等性品牌开发商,也有金屋、富立等本土一线开发商,实力雄厚,推动区域快速、优质发展。 华润橡树湾所在区域将成为港城新的城市中心,未来整体品质会远远超于目前市区的水平,最终受益的还是市民百姓。区域目前整体房价水平低于市中心,未来的空间巨大,且开发区环境优越,适合居住、后续整体的配套将会更加符合现在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追求和向往。

【搜房网】现在贵项目推出的是精装房,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精装房。精装房的打造方面都有哪些特点?华润橡树湾与其他精装房项目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

【华润橡树湾-王大佐】 华润完全从客户需求出发,根据生活中的行为习惯,研究居室行为动线,在家具中融入人性化设计使生活更加便捷。市场上常见的“精装修”只是让家居设计与房屋结合,而华润置地的“增值服务”是让家庭整体环境切实符合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真实生活需要。普通的“精装修”虽然华丽精致,但与居者的生活方式总存在隔膜,而“增值服务”却在一点一滴中渗透生活背后的人性关怀。 华润的增值服务不仅仅体现在室内精装,同时注重园林等公共活动空间的增值服务,精心打造了活动场所人性化配置系统。作为开发区精装项目,橡树湾重新定义了港城精装产品的标准。

 

 

万科假日风景:先锋品质 值得信赖

搜房网专访:兴龙生态谷 绿色风情悠闲社区

搜房网专访:上城汤廷 秦皇岛的中国印骨子里的中国情

搜房网专访:盛安福地 低密度生态社区健康优居珍藏版

搜房网专访:远洋海世纪 2012年销量持续领跑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