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月23日房天下百人免费看房团全力出击 盛情归来

房天下  2012-09-23 17:36

[摘要] 9月23日房天下百人免费看房团如期而至,秋高送爽,此次看房团圆满成功,盛情归来。

9月23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如期而至,秋高送爽,此次看房团圆满成功,盛情归来。

早上8点30分众多网友就准时集合在人民广场,到了大概8点45分左右网友的到场数就已 出了预计。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多方面联系,果断增加一辆大巴车应对局面,如此快速的应对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好评。9点10分左右看房团大巴驶离人民广场,开始一天的看房旅程。本次看房团路线设计为:达润·时代逸城—上城汤廷—兴龙生态谷—紫金嘉府。

网友在人民广场集合 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8月末9月初秦皇岛楼市正活跃,各大楼盘成交数量有所上扬,网友们集结团队的力量,跟着房天下看房团享受折扣,轮看四大盘。

 达润·时代逸城非常看重这次看房团活动,专门派了六辆豪车为看房团霸气开路,网友直呼“真讲究”。

达润·时代逸城六辆豪车霸气开路

网友到达时代逸城 实地参观

 达润·时代逸城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了诱人的购房优惠,所到网友均得到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可见时代逸城对这次看房团活动十分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