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戴河新区建设标准高 全面开发建设的关键一步

中国环境报  2012-08-23 09:58

[摘要] 总投资7200万元的“香溪河”项目近日竣工,治理河道长度6560米,沿岸34家造纸厂、塑料颗粒厂等涉污企业关停,河流自然生态得到恢复,一道鱼鸟共乐、绿树夹岸的水景长廊已经出现。作为河北省的一块“钻石级”海岸宝地,北戴河新区由此迈出了全面开发建设的关键一步。

中国环境报记者 徐俊华 周迎久 北戴河报道 总投资7200万元的“香溪河”项目近日竣工,治理河道长度6560米,沿岸34家造纸厂、塑料颗粒厂等涉污企业关停,河流自然生态得到恢复,一道鱼鸟共乐、绿树夹岸的水景长廊已经出现。作为河北省的一块“钻石级”海岸,北戴河新区由此迈出了全面开发建设的关键一步。

北戴河新区拥有82公里海岸线,占秦皇岛市海岸线总长度的一半以上,区域总面积425.8平方公里,同时拥有海岸、密林、湖泊、湿地、河流等多种生态景观。根据总体规划,未来5年,新区将形成40万人口中等城市框架,全区域按照5A级景区标准开发。对标北京,建设京津周边宜居宜业宜游的卫星之城、绿色生态的园林之城、近海亲河的水上之城。

北戴河新区旅游接待中心暨总部经济会所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按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打造,充分利用了地热、太阳能、风能,并建立了雨水收集系统,采用了国际一流的节能技术。

 

危房鉴定员:每天工作15 晕倒山间

河北楼市:环比微涨并不表示房价反弹趋势形成

房产调控面临一定压力 推出房产税事不宜迟

观点时评:"政策市"预测淡季不淡 旺季难旺

国务院研究中心:房产税对市场价格作用力有限

在水一方 在售户型74㎡-110㎡刚需 全款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