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远洋地产设计总监俱乐部"与大师面对面"

房天下   2012-08-18 13:16

[摘要] 2012年8月18日秦皇岛远洋海世纪举办了远洋地产设计总监俱乐部及《与大师面对面》,活动在上午9:00准时开始。

2012年8月18日秦皇岛远洋海世纪举办了远洋地产设计总监俱乐部及《与大师面对面》,活动在上午9:00准时开始。

与大师面对面

主持人开场介绍

“与大师面对面”大型系列活动由远洋地产设计研发部、秘书行政部、战略发展部联合主办,这一大型系列活动以“聆听大师声音,打造远洋传世精品”为主题,2011年以来通过邀请国际国内著名设计大师、设计界巨星,进行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不断提升远洋地产设计研发系统专业能力,表达远洋地产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及发展19年来的品牌影响力。

与大师面对面

活动现场

本期《与大师面对面》活动邀请的是玛莎•舒瓦茨博士,演讲的主题是“城市景观的经济效益及对生活品质的塑造”。

与大师面对面

玛莎•舒瓦茨女士演讲

玛莎•舒瓦茨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终身教授,美国注册景观建筑师,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会员,并曾先后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俄亥俄州立大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任教。英国伦敦市前任市长在2008年任命玛莎•舒瓦茨女士为“伦敦设计顾问团委员”,肩负着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创造美丽城市面貌的重任。

从业30年以来,玛莎女士以其深厚的理论,丰富的实践,独特的艺术造诣,在全球享有盛誉,先后赢得众多国际设计大奖,其代表作品包括:都柏林大运河广场、国家住宅和城市发展部(HUD)广场、露露岛综合规划、梅萨艺术中心、迪拜中央公园、首尔白水购物中心、木码头大型商业综合地产、JacobJavits会展中心广场,等等。

玛莎•舒瓦茨的使命就是利用景观设计和艺术及文化之间的关系,挑战传统的设计理念。发掘任何能提高社会,环境和经济持续发展空间的景观设计方案,并提升它们的艺术水平,使景观设计对我们周围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与大师面对面

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发言

电商"死磕"难复制 楼市"价格战"渐行渐远

直击房价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8.18]

8月18日升达置地广场5#7#10#小高层开盘

国土部下调20个地区住房土地供应量

每平3500元起 盘点秦皇岛超低价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