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市首个限价房项目公开摇号

秦皇岛日报   2012-08-13 10:18

[摘要] 8月10日,我市首个配售限价商品房项目——海港区归提寨限价商品房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公开销售摇号仪式,709户家庭获得了选房资格并确定了选房顺序,住房均价每平方米4390元。同时,这也是全省首个公开配售的限价商品房项目。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实习生郑晨醒)“我们的梦想成真了,终于要有自己的房子啦。”在归提寨限价房摇号现场,当市民刘女士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时,激动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8月10日,我市配售限价商品房项目——海港区归提寨限价商品房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公开销售摇号仪式,709户家庭获得了选房资格并确定了选房顺序,住房均价每平方米4390元。同时,这也是全省公开配售的限价商品房项目。

现场

目不转睛盯着大屏幕

8月10日一大早,市文化广场门前挤满了来参加摇号的市民。“今天特意把3岁的儿子带来参加摇号,希望他能给家里带来好运,能摇到一个比较靠前的号码。”还没有进入现场,市民孔女士便已经充满了期待。

上午9点半,摇号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公证人员将符合限价商品住房条件的家庭数据现场启封,利用电脑3次打乱数据后开始摇号。在大屏幕上,申购家庭的数据开始滚动后,现场的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期待着能够在上面尽早地看到自己的名字。

“选上啦,选上啦。”当带着13个月大的女儿一起来参加摇号的吴盈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时,脸上立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女儿的名字叫‘如意’,今天我们真的如意了。”吴盈兴奋地说,因为她和丈夫的收入都不高,买不起商品房,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这回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了,不用全家5口挤在一起了!”

按照安排,摇号共分为8个批次,1至7个批次每次摇出100个家庭,第8个批次摇出9个家庭,共摇出709个家庭,现场公布摇号结果,为了保证摇号的公平、公正,每次摇号都由申请户亲自参与操作。

进度

项目已完成地上10层

作为我市限价商品房项目,归提寨限价商品房一直备受瞩目,在摇号仪式结束后,很多市民都期待能够早日入住。

据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归提寨限价房项目位于大庆石油学院北侧、燕山大学西校区南侧,西至横断山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规划设计4栋26层、5栋33层共9栋高层住宅,共计1840套。已于2011年5月31日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11月竣工交付使用。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地上10层。现已取得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首批销售840套。

未来

限价商品房陆续推出

“这次推出的840套住房是归提寨限价商品房的期,”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陆长明说,“除此之外,归提寨限价商品房还有1000套房源,今后还将陆续推出第二期、第三期。”

据了解,继2010年推出公共租赁住房后,2011年首次建设了限价商品住房,住房保障“夹心层”问题全面破冰,形成了由廉租住房补贴、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等5种形式组成的,多渠道、多层次、多方式、全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

“除了归提寨限价商品房之外,今年正在建设和正在谋划建设的限价商品房项目在海港区范围内来说还有几个,” 陆长明说,“这些限价商品房主要分布在东李庄区片、杨道庄区片、公富庄区片,将会在未来1年到3年之内陆续推出,让更多住房困难家庭圆上住房梦。”

同时,当天上午还进行了杨道庄万发·大儒世家二批经济适用房销售摇号,140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得了选房资格。

相关阅读:

调控新政势在必行 开发商急于"抛盘"齐拼跌

港城商业投资导航 理性分析秦皇岛热点商业项目

高入住率的南戴河小区 滨海新城起价3700元/平米

改善型群体购房 上城汤廷二居三居任你挑

7月CPI同比上涨1.8% 两年半以来首次跌破2%

买房关注细节 价格之外六大因素最重要

万科假日风景拾号:秋天里的一首赞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