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视察北戴河新区

北戴河新区管委  2012-08-13 08:52

[摘要] 8月8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率财政部、环保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戴河新区视察调研,副省长宋恩华、省住建厅厅长朱正举、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宇骏陪同调研。

8月8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率财政部、环保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戴河新区视察调研,副省长宋恩华、省住建厅厅长朱正举、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宇骏陪同调研。姜伟新一行先后来到即将投入使用的北戴河新区旅游接待中心暨总部会所、戴河首岭二期等项目考察,认真了解建筑的节能设计、节能预期效果、节能产品的应用、未来使用管理等情况。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李学民汇报了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姜伟新高度肯定了新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要继续用铁的意志去坚守规划、生态、产业定位“三条底线”。绿色节能建设要坚持“四高”标准,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兼顾国情对标国际,加快确定具体而量化的建筑节能标准。新区整个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地下和地上的供热、垃圾处理、中水回用等问题,必须统筹考虑,国家将组织专家队伍对建设方案进行科学论证。姜伟新强调,新区在建设工程中,要注重细节、加强施工管理,把各项目的建筑质量放在首位,真正建设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绿色节能建筑示范区。

宋恩华表示要认真研究落实住建部的工作要求部署,形成省、市、新区三重合力,把国际高端的节能环保技术充分运用到新区建设中来。要列出时间表,继续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国家绿色节能建筑示范区。

相关阅读:

调控新政势在必行 开发商急于"抛盘"齐拼跌

港城商业投资导航 理性分析秦皇岛热点商业项目

高入住率的南戴河小区 滨海新城起价3700元/平米

华贸•海滨会馆:名流高端度假尊荣之选

改善型群体购房 上城汤廷二居三居任你挑

7月CPI同比上涨1.8% 两年半以来首次跌破2%

住惯了海景房改沿河而居一样的风景 别样的风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