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景房冰城销售遇冷

黑龙江日报   2012-08-10 08:18

9日,记者走进哈尔滨市区几家海景房销售处,发现海景房销售低迷,有的售楼处已人去楼空。

  在哈尔滨市先锋路上的一家“威海海景房”销售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海景房售楼处都关张走人了,而自己销售的是大产权房,勉强维持到现在。记者问销售情况如何?他说,现在的海景房在哈市的销量明显减少,以前,售楼处一周就能凑齐一个20多人的看房团,现在20多天也凑不上10人。

  位于同一条街路上的另外两家海景房售楼处就更惨了,虽然醒目的大牌匾还悬挂在门市房外面,但走进一问,两家都变成房屋中介了。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说,海景房的销售人员已经走了很久了。

  位于南岗区东大直街上的一家海景房销售点正在撤柜。问及原因,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半年一笔成交也没有。南极街上的一家海景房销售处正在装修改行,门窗上依稀能见到海景房的字样。

  今年6月末,哈市举办了第21届沿海楼盘展销会,本届展会上汇集了环渤海、海南等金品高端楼盘项目。为了吸引市民购房,开发商优惠活动频出。来自辽宁营口的“金泰城”在展会期间推出了“2元看房团”活动——购房者只需交两元钱就到鲅鱼圈旅游置业。

  哈市一位业内人士说,沿海楼盘展销会目前成交量仅30套,这与几年前一次沿海楼盘展销会就能成交2000多套的盛况相比,相差太悬殊了。面对记者的采访,该负责人却不愿意透露太多海景房销售的信息。据了解,海景房销售低迷的原因,一方面是国家的房产调控政策起效,另一方面是购房者心态趋于理性。

  记者走访哈市多家房屋中介公司发现,由于海景房销售状况每况愈下,很多中介公司去年就终止了代理海景房销售的业务。谈到海景房销售现状,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2009年该公司代理了多家海景房楼盘,销售十分可观,2009年至2010年,公司卖出了800多套海景房。“可是从去年年初到今年6月份,我们一套海景房也没卖出去。”他说。

相关阅读:

东李庄经济适用房二期开始申购

河北"城市综合体时代"到来

南戴河推荐楼盘滨海新城 起价3700元全款有优惠

喜迎十八大展秦皇岛形象:文化设施篇

秦皇岛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显著

住在海边有风险 要买就买河景房

文化广场享受文化氛围 盛秦福第尾盘在售2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