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李庄经济适用房二期开始申购

秦皇岛晚报  2012-08-09 13:40

[摘要]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8月8日,海港区东李庄经济适用住房二期开始报名申购。本次申购的经济适用住房共有2289套,均价每平方米3454元,报名将持续到8月12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8月8日,海港区东李庄经济适用住房二期开始报名申购。本次申购的经济适用住房共有2289套,均价每平方米3454元,报名将持续到8月12日。

“我觉得这里的户型挺好的。”昨天上午,在报名现场仔细看完沙盘模型和户型图之后,市民申女士满意地说:“我在东港路附近上班,如果能买到这里的经济适用房,那就太方便了。”市民李先生收入较低,买不起商品房,他一直借住在亲戚家里,在了解了东李庄经济适用住房的价格后,他觉得比较符合自己的购买能力,“现在的商品房动辄七八千元,我实在很难承受。”

东李庄经济适用住房二期项目位于海港区东李庄,目前主体已全部完工,计划2013年6月竣工,均为小高层,共有18层住宅1901套,11层住宅388套。

根据了解,本期的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对象为:户籍在海港区(含开发区西区)范围内,在2012年8月6日前已受理并审核合格的符合经济适用住房条件的家庭;截至目前仍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杨道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公开摇号未被选中的人员。“符合条件的家庭均可到现场进行申购报名,”海港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场科科长赵晓楠提醒列入销售范围的家庭,在报名时由符合条件的家庭申请人或配偶,持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其中,廉租住房保障家庭须携带《廉租住房保障证》。

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国家在保障房方面的政策以公租房、廉租房为主,重点解决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人员及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数量将逐步减少。东李庄经济适用住房或将成为海港区最后一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

相关新闻:

二三线楼市悄然升温 刚需支撑成交量增加

河北"城市综合体时代"到来

8.8秦皇岛土地出让结果 国华置业5.43亿再拿北戴河新区地块

搬家费涨价50%以上 河北物价局调查搬家费涨价

河北房屋征收将先补偿后搬迁 禁开发商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