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话东戴河中国国际滨海旅游新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2-08-04 17:38

[摘要] 本次论坛通过“中国房地产行业产业化发展趋势”“中国国际滨海旅游新区发展策略”“从迪拜到东戴河,看中国国际滨海旅游新区的发展趋势”“品鉴东戴河,看中国滨海旅游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这四个论题进行演讲讨论。东戴河会客厅也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举行了授牌仪式。

滨海旅游产业以其独特的魅力异军突起,成为中国旅游产业当之无愧的主力。中国滨海旅游业如何国际化,打造类似迪拜的国际旅游胜地,成为业内关注的话题。

84日,一场地产行业高规格的论坛“对话东戴河——中国国际滨海旅游新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佳兆业东戴河售楼中心启幕。来自住建部、国家旅游局、辽宁省政府、葫芦岛市政府等众多区域领导、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多方齐聚一堂,共同把脉中国滨海旅游业发展趋势。

对话东戴河

签名处

各界齐聚,把脉东戴河

 84日,佳兆业东戴河售楼中心,一场云集政府官员、国内外学者、专家、企业的高规格论坛“对话东戴河——中国国际滨海旅游新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这里举办。

 

据悉,本次论坛由葫芦岛市政府、东戴河新区管委会、佳兆业集团主办。

主题论坛上,政府官员、学者、专家、企业通过不同的视角,全面解读当前形势下东戴河新区与地产的多向发展,为滨海旅游发展的未来走势提供了最权威的分析和判断。同时就“中国滨海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中国滨海旅游区的存在问题”、“未来旅游地产发展将何去何从”,以及“东戴河新区在未来中国滨海旅游发展大潮中所面临的机遇和发展思路”进行热烈探讨。现场理性思辨与观点集中碰撞、对滨海旅游产业前瞻性话题进行解读。

论坛当天,还举行了“东戴河会客厅”授牌仪式,辽宁省政府代表现场向佳兆业东戴河项目颁发了“环渤海区域东戴河会客厅”奖牌。

位于辽宁葫芦岛的东戴河正成为滨海旅游产业的一枝奇葩。近年来,东戴河凭借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发达便捷的交通,雄厚的工业基础和科技教育、丰富的自然资源及东北亚地区国际开发合作的独特优势,成为国家“十二五”期间的核心发展区域。

在新的历史时期下,环渤海区域内如北戴河等传统度假区环境的日益恶劣、设施的日趋老旧、未来发展空间的局限,环渤海区域需要打造新的、具有国际标准与吸引力的旅游地品牌。佳兆业集团率先将环渤海滨海旅游业提上议程,力邀各界为东戴河的未来出谋划策。本次论坛不仅是一次先锋话题的互动论坛,更是一场区域发展动员大会。

 

对话东戴河

万兵致辞

对话东戴河

东戴河会客厅授牌

对话东戴河

嘉宾讨论

对话东戴河

媒体提问

政府重视,环渤海踏上新征途

 环渤海区域历来是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的重要窗口,随着国家沿海开发的向北转移,环渤海区域的辽宁沿海经济带,在国际交流中扮演的角色日益显著。2012年初,辽宁省政府将“绥中滨海经济区”正式更名为“辽宁东戴河新区”,东戴河新区开启了一个新的历史纪元。

 

根据规划,未来10-20年内,东戴河新区将被建设成一座人口规模达50万人、财政收入达100亿元、生产总值达1000亿元的生态宜居新城,将开启产业与环境和谐发展的滨海经济新时代。

据悉,东戴河新区目前重点打造的新城已初具雏形,17个综合地产类项目建设开发迅速,综合地产开发面积达到438万平方米。而作为环渤海区域最后的一块未经开垦的处女海,东戴河水质清澈,白沙细腻。位于京津冀辽城际圆心,东戴河离北京298公里,沈阳300公里,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2即可到达北京、沈阳、唐山、石家庄等多个大城市,这些得天独厚的环境和地理资源使其有望成为未来中国滨海旅游的度假休闲胜地。

 创新思维,引领复合旅游地产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论坛的主办者佳兆业,以区域内体量的复合旅居地产项目开发商,而受到各方瞩目。

 

 

据悉,被业内称为“地产黑马”的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200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目前已在26个城市拥有66个项目,遍及珠三角、长三角、成渝、环渤海、中部地区,产品涵盖大型住宅物业和综合商用物业等领域。在刚过去的2011年,佳兆业取得了153亿元的合约销售额,位列上市房企15强。

东戴河是北中国的高端旅游度假复合大盘,也是佳兆业集团涉足旅游地产的开篇力作,整个项目占地11平方公里,拥有4公里长的纯净海岸线。同时,这是环渤海区域内的规模项目,区域内分为精彩多元岛、养生度假岛、尊贵运动岛、生态体验岛、低碳科技岛五个功能板块,整合山、海、河、湖、湿地资源,汇聚世界高端度假业态,游艇会、滨海GOLF、温泉SPA4D水幕电影、室内滑雪、马术俱乐部等。

与以往纯旅游景区的单一发展模式不同的是,佳兆业东戴河以泛旅游功能与住宅产品,形成北中国集旅游、休闲、度假、旅居合一的滨海度假胜地。在这种条件下,金钥匙国际联盟被引入到东戴河。

据悉,在此次论坛现场,与会专家对东戴河的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和期许,他们认为东戴河极有希望发展成为环渤海经济圈内的价值高地,成为继南北戴河之后环渤海全新旅游度假胜地。

相关新闻:

7月土地出让金335亿 品牌房企密集拿地

品质楼盘阿那亚Aranya户型效果图房天下友抢先看

住建部:已有一亿人受益于保障房计划

河北新规:满足条件农民入城落户也可保留土地

8月多地楼市迎来推盘热 7月热销楼盘价格回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