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秦皇岛首个限价商品房进展快报

房天下  2012-07-18 10:53

 


归提寨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是我市政府为解决中等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落实“执政为民”政策,突显人文关怀倾力打造的限价商品房项目,是2011年省、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保障房项目。

2012年7月17日,我们从秦皇岛市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有关这个项目的情况。 

项目位于大庆石油学院北侧、燕山大学西校区南侧,西至横断山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聚集了森林逸城、竹海小区、正在建设的秦皇半岛等众多成熟社区,以及两所高等学府、一所重点高中。社区面临蔚蓝大海,紧依百亩生态公园,将海景、森林、城景集于一身,集萃外部环境、发展潜力、区域配套等多重优势,缔建港城具有居住舒适性、购物出行便利性的一体化居住社区。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1978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171688平方米;地下车库及地下建筑面积35762平方米;商业、社区服务、公厕等配套设施面积24528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4栋26层、5栋33层共9栋高层住宅,共计1840套。项目容积率2.99,建筑密度22%,绿地率38%,地下停车位648个。项目已于2011年5月31日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9月交付使用,计划总投资9.4亿元。

项目致力于人性化设计,打造大众精品住宅小区,规划设计以人为本,注重细节,以健康、安全、舒适为中心,基本做到人车分流、明卫、明厨。

户型面积:两室两厅88.86-94.28平方米4种户型共计820套;三室两厅92.65-98.78平方米7种户型共计820套。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地下车库和地下室施工,地上形象进度已完成十层,具备预售条件。

项目建设开发主体:秦皇岛市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秦皇岛市富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归提寨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我们决心在市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精工打造,敬献港城首屈一指的限价房项目。

石家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已与实现联网

国土部:加强住房用地供应和开发利用监管

成交户型变大成趋势 改善型购房需求悄然增多

国研中心专家:需区分住房需求 提高楼市调控性

央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不作调整

内地40大城市住房信息月底将联网 难制约异地购房

海港含开发区西区2009至2011廉租房保障家庭评分排序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