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优惠促销迷人眼 先看购房需求再做决定

新华网   2012-06-22 09:48

[摘要] 在一些二、三线城市,开发商迫于资金压力,不断向市场抛出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专家认为,面对楼市大量的优惠促销,消费者应厘清自身购房需求后再做决定。


在一些二、三线城市,开发商迫于资金压力,不断向市场抛出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专家认为,面对楼市大量的优惠促销,消费者应厘清自身购房需求后再做决定。

在地处西南地区的贵阳,不少楼盘打出的“零首付”“零月供”“团购特价”等优惠活动,引来当地不少购房者关注。 贵州大学教授林岚涛表示,优惠促销会在短期内拉动住房销售量上升chinaren,但开发商急于套现缓解紧绷的资金链而使出的种种花样,对消费者来说存在很大风险。以“零首付”为例,交易后有可能出现交房期被推迟、买房前的承诺无法兑现chinaren,抑或是签订购房合同后被开发商单方面牵制等问题。

“消费者要理性认清自身需求,现阶段楼市处于微调阶段,自住型购房者在当前阶段可以考虑入市”。林岚涛说鹿鼎记,因为房价的下调不可能达到理论谷底,无论从宏观经济、央行降息等信号看,还是从房地产市场价格等微观层面来看,虽然存在一定风险,目前阶段都是自住型购房者入市的较好时机。

而对于投资型购房者鹿鼎记,专家则提示购房需谨慎,避免由于促销优惠冲动而购买,以致对市场形势估计不足而导致投资失利。贵州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郭峰认为,由于目前房地产二级市场的存量较大天龙八部,即使新一轮价格上涨行情来临,大量二手房都会集中上市,必然会挤压获利空间。而普通投资者往往对银行信贷、房屋维护费用等成本估计不足,对二手房市场难以预判。

--------推荐阅读---------

5月份河北省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三市房价同比全降

夏季旅游哪里去 秦皇岛南北戴河在售楼盘一览

国土部明确限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

房价同比跌入谷底 下半年房价存在上涨压力

《闲置土地处置办法》为何总是悬而不落

海港区规划分局加快推进大北部片区总体规划编制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