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河北去年直接债务融资全国第十一

燕赵都市报   2012-06-19 09:18


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公布了《2011年河北省金融运行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河北企业充分利用直接债务融资工具,满足大规模、高效率、低成本的直接融资需求。

2011年,全省直接债务融资规模快速增长,先后有河北钢铁集团、天威集团、开滦集团等19家企业成功发行直接债务融资工具,发行金额373.2亿元,新增注册金额308.3亿元,分别超过2010年200.2亿元和73.3亿元。特别是河北省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发行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2011年12月29日,河北省只集合票据———石家庄市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获得交易商协会批准注册,填补了河北省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发行的空白,为全省中小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

据统计,从直接债务融资产品推出至今,全省28家企业累计注册发行852.3亿元,其中累计发行短期融资券445.5亿元,累计发行中期票据406.8亿元。在已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省(市)中,河北省发行家数排第11名,发行金额排第12名。

 --------推荐阅读---------

5月河北CPI同比上涨2.7%

河北省旅游局2000万元奖励游客招徕成绩突出者

五月房价河北三城市微降 石家庄持平

5月份河北省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三市房价同比全降

秦皇岛北部工业园区的崛起 经典大盘带您看

夏季攻市全城特惠 港城热门团购大集合

>>>更多精彩内容 进入搜房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