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玉带湾二期21号楼开盘认购火爆 完美品质引爆全城

房天下  2012-06-12 11:02

[摘要] 中冶·玉带湾2012首开钜献,二期奢适华宅21#楼于6月10日全城启幕,93—175平米新品备受客户追捧。


中冶·玉带湾2012首开钜献,二期奢适华宅21#楼于6月10日全城启幕,93—175平米新品备受客户追捧。

开盘当日,中冶·玉带湾销售中心内人声鼎沸,新老客户纷至沓来,再次见证了中冶·玉带湾对于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当天成交率高达80%。前来购房的张女士告诉记者:“玉带湾项目的高品质在秦皇岛购房者中有口皆碑,而如今玉带湾一期已经呈现,入住的业主更是对物业、景观,建筑品质及开发商信誉等赞不绝口,所以我们买玉带湾项目更放心!”

中冶·玉带湾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冶集团实力打造,位于汤河岸畔的64万平米的生态宜居大盘,其独特的景观构造,将汤河公园、秦皇岛植物园及红飘带,融汇于项目景观之中,形成“一河两园,景中见景”的奇妙景致。项目一期现已入住,贴心的物业服务及园区斥重金移栽的百年银杏,紫薇等名贵树木,方方面面都令业主享受到尊贵的居住体验。二期产品在细节之处更是精益求精,力求为业主营造更加完美的居住品质。

项目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尽管中冶·玉带湾项目在市场中沉寂了一年之久,但是此次开盘仍然受到新老客户的热情拥戴,反响极高。这足以印证了项目的高品质,才是保持市场地位的不二法则,这也是中冶置业的不懈追求。并且还表示,玉带湾项目23号楼即将推出,请期待购房的朋友们密切关注。

--------推荐阅读---------

华贸国际公馆 项目已封顶折后价13800元/平

“地王”项目负压频频入市 中高端项目备受考验

秦皇岛卢龙柳河山谷综合开发项目启动

今年1-5月河北省保障房竣工4.4万套

青龙县青龙镇凝心聚力抓项目促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 进入房天下首页<<<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