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向全成品时代致敬 华润橡树湾火爆开盘

房天下   2012-06-08 13:51

[摘要] 华润橡树湾的每次出场,注定都是所到之处的焦点。继5月北京橡树湾的火爆亮相之后,6月3日,秦皇岛橡树湾也迎来了等待多时的开盘日。

华润橡树湾的每次出场,注定都是所到之处的焦点。继5月北京橡树湾的火爆亮相之后,6月3日,秦皇岛橡树湾也迎来了等待多时的开盘日。首次开盘就强势热销150套,创下售楼处开放仅15天就人气劲升火爆销售的港城楼市神话,续写实力企业经典产品的传奇故事。作为人文学府住区理念的引导者,橡树湾始终坚信:唯有不断超越自我,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橡树湾致力于对土地价值尊重的表达,为港城的未来发展核心区留下一座承载人文情怀和品质居住的法式经典建筑群落。

此次开盘主推的85—135平米两居三居非毛坯空间,悉数植入华润置地增值服务体系,不只非毛坯,还为日常生活家居空间提供最为合宜、高效的解决方案。在华润置地增值服务体系的战略引领下,橡树湾为港城献上的,绝不仅仅是一个平凡的住宅,而是想居者而想、为居者而为的全成品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