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30余城市楼市政策或微调 房价下半年将触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4 10:02

[摘要] 对于开发商来说,地产深度调控重压下,或不失曙光,近期市场纷纷猜测,中央是否有意图要在地产调控上做些微调。

房地产行业黄金时代已悄然过去,但地产商们似乎在等待着白银时代的到来。

对于开发商来说,地产深度调控重压下,或不失曙光,近期市场纷纷猜测,中央是否有意图要在地产调控上做些微调。

此前的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提出将确定立即启动一批事关全局、带动性大的项目。

5月29日,多家媒体亦称从湖南省投资工作座谈会传出信息,当地在利率优惠、降低首付比例等方面采取措施,支持居民购买首套普通住房。

随后的两天里,湖南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否认了房产政策微调的消息。

但据本报不完全统计,地方微调房产调控政策的热情颇高,截至5月底,已有30多个地方政府对房地产政策进行过“微调”,其中有5个城市被叫停。

外界更担心,看似突然而至的“稳增长”新政似乎让地方可能“会错意”,尽管中央坚定楼市调控,但是地方政策接连微调冲击,与银根的宽松趋向,让房地产调控的可持续性萌生更多不确定性。

而如何防止稳增长背景下,上马的大项目带来的巨量资金变相涌入地产领域,或是另一大挑战。

中房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对本报表示,中央调控房地产的意向是明确的,中央接下来或许还可能出现严禁大项目的资金等流入房地产。

相关新闻:

醉美戴河 林语倾城

远洋•海世纪六一狂欢嘉年华活动

关于印发"十二五"建筑节能专项规划的通知

直击房价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6.3]

华润橡树湾开盘火爆热销 谱写港城楼市传奇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6月2号首日排卡300多张

“玉带湾嘉年华•六一追忆似水流年”活动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