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橡树湾开盘火爆热销 谱写港城楼市传奇

房天下  2012-06-04 09:18

[摘要] 由华润集团倾力打造的第18座橡树湾——秦皇岛橡树湾于2012年6月3日盛大开盘,首次开盘热销150套房源,创下售楼处开放仅15天就火爆热销的港城房产营销神话,这是暨北京橡树湾2012年5月开盘销售12亿,荣登京城楼市销冠宝座并创下2012年北京市场单月单盘最高签约记录后又一橡树湾热销奇迹。


由华润集团倾力打造的第18座橡树湾——秦皇岛橡树湾于2012年6月3日盛大开盘,首次开盘热销150套房源,创下售楼处开放仅15天就火爆热销的港城房产营销神话,这是暨北京橡树湾2012年5月开盘销售12亿,荣登京城楼市销冠宝座并创下2012年北京市场单月单盘签约记录后又一橡树湾热销奇迹。

华润橡树湾开盘火爆热销 谱写港城楼市传奇

华润橡树湾首期开盘推出主力房源为85-135平米全非毛坯两居、三居。均价在7000-8500之间。此次开盘良好的销售业绩充分证明了项目价值与增长潜力。“多三万,整非毛坯”的非毛坯价值让港城楼市对非毛坯交房有了更高的期待。

华润橡树湾开盘火爆热销 谱写港城楼市传奇

开盘当日,项目现场人潮涌动,汇集港城各界精英名流,盛况空前。在公园的中心广场上购房者纷纷交流讨论着想要选购的房子,共同等待活动开始。上午8:30分选房正式开始,客户按选房顺序进行选房,售楼处内人头攒动,销控板前,聚集众多争相挑选心仪户型的购房者。据了解,除华润置地的品牌公信力及橡树湾自身的品质保证外,此次开盘盛事为购房者诚意献上的3重优惠好礼,也是其收获至高人气的原因之一。

华润橡树湾的每次出场,都是楼市的一个焦点。作为人文学府住区理念的引导者,橡树湾始终坚信:唯有不断超越自我,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橡树湾致力于对土地价值尊重的表达,为港城的未来发展核心区留下一座承载人文情怀和品质居住的法式经典建筑群落。在一贯秉持的人文城邦菁华之上,橡树湾融入法式建筑的浪漫优雅,建筑质感与华润品质相得益彰。160米超大楼间距,通透薄板,更是让阳光生活全享无遗,清新空气随心而来。此次开盘主推的85—135平米两居三居非毛坯空间,悉数植入华润置地增值服务体系,不只非毛坯,还为日常生活家居空间提供最为合宜、高效的解决方案。学院派人文生活的舒适和优雅,在橡树湾的园林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以欧洲法式园林为蓝本,承袭法式园林的人文特质;开阔绿地模拟自然的生态群落,呈现出多层植物景观,形成四季园林曼妙的视觉效果。的内外双公园,双重绿意享受,构造出恬静惬意的生活情境。一切为居者而为,华润置地“精致了无痕”的产品精神,贯彻到橡树湾每一处细节之中。

华润橡树湾开盘火爆热销 谱写港城楼市传奇

一个经典产品,离不开一个的企业在历史的积淀中不断将其磨砺升级,而橡树湾所依附的华润置地,就是这样的企业。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是16家被批准从事房地产业务的央企之一。从2010年起,香港恒生指数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更是第二家进入恒生成分股的中国内地地产开发商。历经41城的品牌塑造之旅,华润置地对品质需求的深度解读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积极探寻和成功实践已经有目共睹。华润置地旗下已形成六大经典产品系:幸福里系列、蓝湖城系列、中央公园系列、橡树湾系列、悦府/凯旋门系列、九里系列。发展至今,华润置地已成为内地楼市风向标的重要代表。

--------推荐阅读---------

秦皇岛市限价房项目开始申请报名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总体规划获省规委会批准

秦皇岛市调整城区住房补交土地出让金标准

直击房价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6.3]

老业主介绍购房成功有奖励 写进购房合同

秦皇岛楼市6月开盘高峰来袭 6盘新开VS6盘加推

多城市放宽公积金贷款限制 秦皇岛政策未见变化

月末优惠狂潮风起云涌 秦皇岛楼市低价才是王道

>>>更多精彩内容 进入房天下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