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工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叫停 多家银行跟风

和讯房产  2012-05-14 11:28

[摘要] 一个月前,从多家银行获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邮储银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等在北京地区可以有条件地实行首套房贷8.5折优惠,建设银行(601939,股吧)首套房贷利率可以申请9折优惠。而继工行叫停全国多地分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之后,其他多家银行都有所跟进,缩小优惠额度。

一个月前,从多家银行获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邮储银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等在北京地区可以有条件地实行首套房贷8.5折优惠,建设银行(601939,股吧)首套房贷利率可以申请9折优惠。而继工行叫停多地分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之后,其他多家银行都有所跟进,缩小优惠额度。

除招商银行和北京银行(601169,股吧)明确表示首套房贷利率实行8.5折优惠外,多家银行实行9折优惠,其中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已经重回基准。而广发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甚至已达17.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