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2年秦皇岛市新建 改建幼儿园 学校百余所

秦皇岛晚报   2012-04-24 10:01

[摘要] 年内,秦皇岛市将新、改扩建幼儿园50所、中小学校54所,“入园难”将得到缓解,学校间的差距也将进一步缩小,这是记者从4月20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年内,秦皇岛市将新、改扩建幼儿园50所、中小学校54所,“入园难”将得到缓解,学校间的差距也将进一步缩小,这是记者从4月20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2011年,我市全年新、改扩建中小学57所,目前四个县农村学区建设任务基本完成。“盲、聋哑和智障”三类少年儿童教育体系进一步完善。成功争取到首批、全省中小学校外综合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达标率居全省。校安工程开工率和竣工率分别列全省第三位和位。作为全省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先进市参加评选。

2012年,我市将新建规范化幼儿园11所,改建21所,扩建18所,积极扶持民办幼儿园发展,初步构建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农村中小学标准化建设和城市区薄弱学校改造工作进程。年内新、改扩建中小学校54所。继续推进学区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一体化管理水平。开展特色学校和常规管理先进校创建工作,推进城市区联合校模式改革,切实缩小学校之间的差距。开展中小学优质学校创建活动。加强骨干示范校建设,力争在年内创建1所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建立“双师+名师”的教师培养体系,提高“双师型”教师比例。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文在会议上说,2011年,全市上下从构筑未来发展新优势的高度谋划和推动教育工作,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办成一批群众受益的好事实事,推动教育整体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他指出,要清醒地看到我市教育发展仍然存在着一定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