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首套房贷利率并未出现打折 仍执行基准利率

燕赵都市报   2012-03-21 09:43

[摘要] 日前,北京传出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打95折的消息,近日上海也传出国有四大行将分步实施打85折优惠的消息。但昨日(19日)记者采访了我省多家银行发现,我省首套房房贷利率最低仍执行基准利率,打折优惠的现象还未出现。基准也不是全部可享受.

日前,北京传出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打95折的消息,近日上海也传出国有四大行将分步实施打85折优惠的消息。但昨日(19日)记者采访了我省多家银行发现,我省首套房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打折优惠的现象还未出现。基准也不是全部可享受.

今年以来,首套房房贷利率一路松动:不少银行相继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从上浮10%下调到上浮5%,然后回归基准利率。我省银行进入3月以来刚刚明确:首套房贷可实行基准利率,但利率打折优惠目前并没出现。

记者采访中获悉,中行方面还向记者强调,“基准利率也并非全线实行,目前,只有优质客户才可以享受基准利率”。

房贷进一步放松或存空间

从市场看,由于目前楼市并未出现明显降价,银行的房贷利率在几次加息后也处于历史高位,目前市民的购房热情并不高,银行的房贷业务量很少。因为转而主推中小企业贷款,我省不少股份制银行房贷业务实际上处于停滞状态。

不过业内人士也认为,如果北京上海房贷的优惠属实的话,随着银行房贷额度宽松、放贷压力增大,房贷利率放松已是必然之势。不过,即使银行实行差别化的利率,回到七折优惠的几率应该不大。但是,从目前各家银行逐渐放开的态度看,恢复到8.5折优惠利率还是有希望的。

相关新闻

房价合理回归是一个长期过程

曦城花语:小高层房价你说了算

佛山再祭楼市新政:房价上涨不得超过10%

经济生活大调查称50%民众认为房价会下跌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 究竟虚高了多少(图)

直击房价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3.19]

河北重点打造特色精品景区 力争竣工百个旅游项目

住建厅:河北省居民楼节能改造作业期间要撤出住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