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河北省将新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住房41827户

长城网  2012-02-27 09:34

[摘要] 根据整体工作进展安排,到2012年11月底,省国资委监管企业2010年开工项目要全部竣工;2011年开工的多层项目要全部竣工、高层项目要主体封顶;2012年开工项目要形成明显的实物工作量。

从2月22日召开的2012年省属国有煤矿(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获悉,2012年是我省省属国有煤矿(工矿)棚户区改造的收官之年,将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住房41827户。其中,河北钢铁1133户(承钢公司);开滦集团12200户(唐山区域9844户、兴隆矿业公司2356户);冀中能源集团28494户(峰峰集团13513户、邯矿集团7415户、邢矿集团2012户、张矿下花园3936户、张矿怀来矿1618户)。

根据整体工作进展安排,到2012年11月底,省国资委监管企业2010年开工项目要全部竣工;2011年开工的多层项目要全部竣工、高层项目要主体封顶;2012年开工项目要形成明显的实物工作量。

据了解,截至2010年,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共有煤矿棚户区180余个、工矿棚户区24个,涉及10万多户、共30余万人。省国资委和相关企业河北钢铁集团、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将棚户区改造列为民心工程,从2010年开始,打响了棚户区改造攻坚战。省国资委专门编制了“省属国有煤矿(工矿)棚户区改造三年规划及推进动态牌板”和网络软件示意图,通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动态督导,督促相关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各棚改企业也建立并落实了规范的项目经理组织、工程质量保证等体系。2010年实施棚户区改造以来,我省省属国有煤矿(工矿)棚户区改造两年累计实现开工66292户,竣工26748户,回迁入住15845户。

省国资委要求,要坚持能快则快尽量快、能早则早尽量早的原则,统筹任务量,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今年41827户新建棚户区改造任务按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位,不折不扣地落实项目法人终身负责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坚决执行工程质量一票否决制,确保设计合理、建材合格、施工规范、房屋优质。要建立联审分配审核机制,做到分配政策、分配程序、分配房源、分配对象、分配过程、分配结果等全面公开,使棚改住房分配始终处在社会、群众的监督之下,真正使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受益。

相关阅读:

河北3月1日终结暂住证 更要终结待遇落差

《河北省沿海地区总体规划》突出生态理念

河北加大发展保障房覆盖率 2015年要达20%

河北省部分银行准备对首套房贷实行基准利率

河北保障性住房首批示范项目公示 秦皇岛2项目入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