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关村保障房私募债成功发行 募集9亿

京华时报   2012-01-19 14:01

[摘要] 工行昨天宣布,近日,该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为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承销发行了一期保障房私募债券,所募集的9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北京海淀区苏家坨、马坊新村人才公租房及环保园人才公租房两个保障房项目的建设。

本报讯(记者高晨)工商银行昨日宣布,近日,该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为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承销发行了一期保障房私募债券,所募集的9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北京海淀区苏家坨、马坊新村人才公租房及环保园人才公租房两个保障房项目的建设。

从2011年10月以来,工行已陆续为北京金隅集团、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和中关村发展集团等北京市保障房试点企业成功发行了保障房项目私募债券,募集资金达49亿元,为北京石景山区燕山水泥厂经济适用房、朝阳区东坝乡单店西村南限价商品房、朝阳区北苑南区公租房、奥运村地区5号地定向安置房等多个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提供了融资支持,成为目前国内承销保障房项目、支持保障房融资力度的承销机构。

相关新闻:

直击房价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1.18]

房子真是白买了 秦皇岛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春节家居布置有技巧 彰显品味个性生活[图]

2012招财进宝 11种家居让你日进斗金(图)

统计局:12月新房价格涨幅同比秦皇岛55个等城市回落

一年不如一年 盘点那些即将"衰亡"的城市(图)

马英九连任 看看他住了25年的房子是啥样(图)

中国最忙和最闲的五大城市 秦皇岛是否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