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三堂:开发区要在全市发展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秦皇岛日报  2011-11-16 09:31

[摘要] 11月14日,市委书记王三堂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张庆黎来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园区建设和生态建设、做好当前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开发区要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繁荣各项社会事业,在全市发展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11月14日,市委书记王三堂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张庆黎来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园区建设和生态建设、做好当前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开发区要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繁荣各项社会事业,在全市发展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宇骏,市委常委、秘书长刘辰彦,副市长张锋,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王三堂一行首先来到中信戴卡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公司产业生产现状、销售收入、产业发展战略等情况。中信戴卡产业园是中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总投资41.86亿元,占地1050亩,计划明年3月投产。王三堂鼓励企业要积极向外拓展,提高企业发展层次和水平,不断提高竞争力。市直相关部门和开发区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提供良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企业搭建更宽广的平台,促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后,王三堂一行来到深河环境改造项目和秦皇新天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投资规模、业态功能、发展潜力等情况。在调研深河改造项目时,王三堂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河改造项目要把水源问题和日后水质保洁问题纳入改造规划之中。在做好绿化生态建设的同时,建设高水准的旅游休闲服务设施,把深河两岸打造成特色鲜明的都市景观、充满活力的人文走廊、生机盎然的生态境域,吸引更多的人来此观光休闲,提高开发区的商气、人气,使开发区不仅仅成为新型工业区,更要成为旅游休闲区。秦皇新天地项目是集文化、餐饮、婚宴服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在施工现场,王三堂指出,秦皇新天地项目要坚持高水平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管理,使建筑本身成为城市景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引进商品和服务业的品牌店,提升项目整体层次,使之成为开发区新功能区、旅游新景区和经济新增长点。

王三堂一行还来到秦皇岛嘉隆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和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两个高新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现状和发展前景。王三堂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在产品科技创新方面作出的努力,对研发产品达到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表示祝贺,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成绩,为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领先科技,王三堂了解到公司拥有国内首创的多项专利技术后表示,要尽快把这些高新技术转化为产品,把产品做成产业,把产业变成效益。在适当时机邀请国家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来企业考察,争取得到更大的关注与支持,对于研发的部分产品,秦皇岛要在相关领域率先推广和应用,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

超级震撼 中国富村PK朝鲜最富裕乡镇(图)

直击房价 秦皇岛在售楼盘今日报价(11.15)

购房攻略:如何为自己找保值房子的8大技巧(图)

十大财运家居"诀"天降横财势不可挡(图)

不可不知灵异禁忌 30条受益终身装修常识

买不起房子不是你的错 李嘉诚点十大漏财

年关将至 秦皇岛等二三线城市突击技术调控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