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室内环境保护产业:四年后年产值将达800亿元

家居产业周刊  2011-06-09 11:33

[摘要] “由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材料、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服务和无污染低碳环保材料组成的四大室内环保产业,正呈现蓬勃的发展势头。”

“由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材料、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服务和无污染低碳环保材料组成的四大室内环保产业,正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6月7日,在室内环境保护表彰大会上,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兴奋地说。有资料显示,仅空气净化器这一个领域,2010年其年产值已达到400亿元。预计到2015年,包括空气净化器在内的室内环保产业,其年产值将达到800亿元,显然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

贡献人物获表彰

6月7日,在人民大会堂,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主任宋广生公读了室内环境保护行业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名单包括室内环境保护行业十大人物、室内环保行业发展推动人物、室内环保行业突出贡献人物、低碳环保节能创新品牌以及中国市场室内净化器和净化技术品牌。这是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首次对推动室内环保事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这些企业和个人都对室内环境的保护做出了突出贡献,以他们为榜样,希望吸引更多人开始重视室内环境保护,让消费者住在一个安全、放心的家里。”创办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宋广生语重心长地说,提高中国室内装修水平、规范中国装饰装修市场、大力发展中国的室内环境产业,是举办此次表彰会的主要目的。

名单显示,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室内环保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包括北京亚都科技的副总裁陈大强、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酒店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冯明波、在江苏组建室内环境监测单位的丁洪洋、从事环保家用产品开发的舒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运掌以及率先提出“集成家居”概念的元洲装饰董事长李泰岩等,个个都是室内环保产业数一数二有影响的人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